70.jpg

微風情人舒壓按摩~汐止按摩舒壓個人工作室~汐止甜甜男生指油壓工作室 大同個人按摩 指壓 指油壓 spa 全身舒壓 手工推油按摩

 

汐止清新亮麗美師+星級套房+HAPPYENDING~如忙碌中無法接聽電話請稍候來電

網址:https://nana568.wordpress.com/

更多工作室詳細資料:
http://blog.xuite.net/hanhan8899/9

熱情諮詢專線:0976-288-917

 

今天想去哪一間?正妹女師、指油壓、指壓、正妹舒壓按摩~汐止甜甜熟女正妹全身指油壓按摩~汐止大同指壓.按摩錧!氣質美眉超高素質,技術好

 

我是個人按摩~汐止按摩舒壓推拿按摩網~汐止甜甜倩倩按摩個人工作室工作室,來電預約制,沒有接的話,我就在忙,我有空就會馬上回電話

 

拜託客人在約定好的時間內不要遲到喔!!! 因為會影響到後面客人的行程

 

(提早到......在附近等我電話)所以拜託千萬不要遲到喔!!!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權益喔!!!!

 

如果約好的時間,客人臨時有事,要提早一小時通知我(打電話或傳簡訊)

希望大家體諒,我是個人工作室,一次只約一個客人.約ㄋ你別的客人就約不進來ㄋ.

那是全身精准按摩~汐止大同理容按摩店~汐止油壓服務70分鐘2000元,確定好時間在約喔.大家互相配合!謝謝!!!

 

汐二工作室:汐止大同路一段和新台五路(好事多附近)

 

預約電話:0976-288-917

搜索ID-LINE:xlaona155

 

PS:沒有誠意的 裝笑的 馬來西亞的 聊色的麻煩不要加我謝謝 不然我會封鎖你的喔

新北市 / 台北按摩-全套推拿-SPA-指油壓全身排獨美容師薇薇個人工作室:嘉義按摩 台北按摩會館 台北桑拿 容工作室 個人套房按摩 美腿絲襪 指油壓 指壓按摩油壓護膚 套房舒壓 松山油壓 台灣.舒壓推拿按摩網 左營按摩 腳底按摩個人外出指油壓 台北舒壓指壓油壓 Yuan.Y媛媛個人工作室 錦西按摩 臺北 粉紅性感 男士 板橋MIMI個人工作室 bh按摩 指壓 手工指油壓台北 按摩 台北按摩指油壓按摩舒壓個人工作 台南油壓 女師mimi部落格 酒店小姐 個人工作室雙連按摩 油壓部落格 西門町指壓油壓按摩美容 北投按摩 台北指壓油壓按摩美容 高雄縣 台北精油按摩 台北個人工作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na 的頭像
    xiaona

    娜娜臺北半全舒壓油壓個人按摩工作室:0976-288-917

    xia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